杀手5游戏全章难点解析攻略

时间:2012-12-27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十关、路的尽头

  这关没任务,只有物品。

  物品方面,枪支在汽车后备箱,斧头在汽车右侧的枯树上。炉钩子在破马车与紧挨着的掩饰之间。鼻烟壶在远处羊头墓上,狗骨头在莱尼自己挖的坟里。莱尼身上还有把小破枪。

  不过,这关我同样有个扳手没有找到~~

  第十一关、德克斯特工厂

  这关场景不小,但是难度降低好多啊~~

  拿取物品没什么难度,仔细些都能拿到。隐藏服装在第二个刷卡房间里(还是那个蛋疼的松鼠服)需要注意的是几个证据拿取的位置,左右总有巡逻卫兵拿的时候要小心。

  从矿坑下降的场景,除了从内部摸下去,还可以从外部木楼梯下去。

  任务方面,没什么疑难,只是有两个任务要注意一下,一个是桥面狙击的任务,拿到狙击步枪后去右侧山壁的木架子上做狙杀,要等士兵站在桥边沿的时候开枪,正好一枪从桥上打下去。多载入几次存档点就能完成。

  另一个是Seal the Deal这个任务,要穿着武器商人的衣服进入前厅才能解锁。

  第十二关、死亡工厂

  这关的任务难度又提高了,而且这关场景比较黑暗恶心。

  拿取物品和证据方面,我除了一个油桶始终没拿到外,其他物品拿取难度都不大。

  解锁任务方面,这关的难度相对较高了。

  (The Abyss Gazes Back)这个任务并不难,主要问题在于炸弹放的位置,如果你的炸弹位置放得太靠控制台,爆炸后的冲击波反而会把目标向内侧冲起来,造成任务达不成。所以,炸弹尽量放在靠玻璃地板的另一侧。

  (Reap What You Sow)这个任务扣分扣得超狠,因为黄衣服研究员都是平民,找机会把研究员拖到后面铁桥上,然后扔到那个恶心的猪尸持里就能解锁。

  (Happy Birthday)这个任务比较麻烦,开始要先溜到浴室把蒸汽阀门打开,吸引别人的注意力,然后溜到小酒吧里,绕过去把比基尼女按晕,这里要注意,一定要等她打完电话再去按,否则任务无法触发。按晕后,迅速把无声银手枪抽出,跑到蛋糕里藏起来。等四个守卫和1个研究员进入酒吧,分别站开后,从蛋糕内起身,快速进行本能标记处决,任务达成。记住,速度一定要快,如果处决慢了造成有守卫开枪,就会吸引来其他守卫,任务就无法达成了。而如果你开始不去开阀门,哪怕没有守卫开枪,别的房间的守卫也会起疑心过来查看。

  (Eureka)这个任务不难,但有个前提,你不能在完成这个任务前去摸这个房间内的两个研究员,否则剧情无法进行,瓦伦丁会卡在这里。

  (Research and Hidings)我的感觉这个任务是最难的,无法从检查点继续,只能在这个场景中一次性完成,而且一旦造成守卫起疑,任务就无法继续解锁完成。

  说下我的完成方法吧:

  进入最上面的房间,收拾掉两个研究员藏尸,完成4点。

  解决瓦伦丁教授方便继续下手。

  到第二高度的爆炸实验室,用后面的机器吸引来一个研究员解决,然后按顺序解决房间内的守卫和研究员,注意,这个房间内有两个柜子,能够暂时完成4点,但不要把那守卫也藏柜子里,节省空间。

  再到生发剂实验室,解决这两个研究员并藏尸,完成4点。

  之后,到环形螺旋楼梯那里,把在楼梯上逛的三个守卫都引诱到房间里解决掉。

  最后,下到电磁枪实验室收拾一个守卫两个研究员,因为把外面的守卫解决掉了,就可以从把两个研究员从后面楼梯拖到顶层房间,再从房间把尸体拖到爆炸实验室藏尸。完成4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