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事件剧情出现反转 三人生日会同台亲密合影

时间:2016-10-12 14: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热门游戏天书世界代言人张靓颖引起网友热议,张靓颖与男友冯轲结婚,母亲张桂英女士就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公开撕逼,甚至上演了小三,侵吞财产等等狗血戏码,就在网友义愤填膺的时候,剧情竟发生神反转,张靓颖生日会与冯轲张妈妈同台亲密合影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又把网友给戏耍了一番?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

  10月11日,张靓颖在成都为自己32岁生日庆生,当天除了粉丝,少城时代旗下艺人王铮亮、许馨文等皆现身祝贺,其男友冯轲、这两天公开怒撕准女婿的母亲张桂英也齐齐到场,生日会接近尾声,张靓颖不仅动情向母亲表白,还把她邀来台上为其献声,而张母全程开心满意笑,最后还左边女儿右边冯轲相拥一起温馨合影。

  嗯?白天不是还在“撕”呢嘛!不是“吞财产”、“私移股权”、“女儿被小三”、“男方不检点”吗?不是都告上法院了嘛!怎么这连续剧才两天就怒转画风,生日会看到的是一家子其乐融融,台上相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恩爱景象呢?难道之前都是网友做的荒诞梦?真心“亿脸懵逼”了好嘛!

  风波不断,但张靓颖工作并未停摆。11日生日当天,她在家乡成都举办生日会,回归曾经驻唱的酒吧与粉丝联欢,并演唱多首往日“最爱”英文金曲。当天除了粉丝,少城时代旗下艺人王铮亮、许馨文等皆现身祝贺,更大跌眼镜的是,其男友冯轲、这两天公开怒撕准女婿的母亲张桂英也齐齐到场。嗯?连续两日对外撕x不停,爆料不断,晚上就可以握手言和了吗?而张母全程十分淡定,坐在角落的她安静挺着女儿演唱,还时不时拿起手机起身为女儿拍照。

  生日会接近尾声,张靓颖说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妈都会跟我说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受难日,我觉得我长这么是一个幸运的人也是一个幸福的人虽然我是单亲家庭但我妈妈给了我两份爱,让我什么都不缺,在一个很幸福的状态长大的。妈妈我爱你。” 转而她对台上的冯轲娇嗔道,“你只能排第二、不,你只能排第三,我的第二在下面(指歌迷)。”而冯轲也笑着欣然接受自己的排位。

  认真宣传了一发即将面世的全英文专辑之后,张靓颖也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进行了回应:“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新闻。我说是误会就是误会。我当天就有跟我妈联系,然后也讲好了,我们私下的事情自己在家里解决。然后家人的东西我不允许任何人挑拨、破坏,这是我最坚持的事情。我妈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就是第一位,没有任何更改,有任何的误会一定是我人生当中去学习去磨砺的地方,我一定会做最好、最有耐心的准备,最充分地表达和沟通,也希望我的家庭和事业一样给我带来幸福感,也希望给我的家人和台下的家人一样带来幸福感。”

  而后,她把母亲请上台来,为其献声,而张母全程开心满意笑,最后还左边女儿右边冯轲相拥一起温馨合影。

    骂战始末经过

  日前,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还有媒体称已向其工作人员证实消息属实。两人婚礼日期定于11月8日,双方邀请亲朋好友出席,两人希望低调处理,所以将会是小规模的温馨婚礼。就在昨天,准新郎冯轲也发文表示很快将迎娶张靓颖,“当年一曲定情,如今终于娶到你!”张靓颖甜蜜转发互动“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

  然而,就在两人宣布婚讯后不到数小时,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通过全明星探的客户端发布一封手写公开信,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表示,冯轲不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两人结婚。

  张桂英在手写的公开信中写道,“在外人看来,我女儿找到了如意郎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但对于我来说却并不是。”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

  张靓颖是在成都音乐房子驻唱时结识冯轲,当年她才19岁。这么多年,冯轲陪伴张靓颖一路走来,是她的经纪人,张靓颖在“超级女声”一战成名,并成长为国际巨星,冯轲对她的包装打造功不可没。

  期间,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去年长沙演唱会,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冯轲向张靓颖求婚。12年的爱情长跑,但张桂英却不看好,认为从一开始冯轲就是带着谎言。

  张靓颖母亲表示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张靓颖母亲表示,张靓颖19岁时和冯轲结识,冯轲以包装打造的理由接近张靓颖,认识不久后两人就想要交往,当时冯轲跟靓颖说自己已经离婚三年了,后来证实一切都是谎言。此外,冯柯还在没有告知张靓颖的情况下,变更了公司股权。

  下午1点38分,冯轲在其微博中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并表示出对张桂英的歉意:

张靓颖妈同意婚事

  冯轲同时称,“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

  在昨天的音乐发布会上张靓颖把控不住落泪,随后对此事她发文,表示财产已经由自己管理,和冯轲这些年在北京的事业都是由两人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天,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当初也是投资方的建议。

  谈到母亲的反婚,张靓颖这样解释,“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请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绪,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我什么都可以面对,可以承担,但这么多年让她远离这个圈子,就是不想她卷入到任何伤害当中。我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

  张靓颖母亲炮轰“准女婿”冯轲一事还未平息,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指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该网友又力挺张靓颖母亲,直斥冯轲人品非可靠之人,可怜张靓颖出道十多年却被榨干财产。另外有网友称该小三是中戏学生。

  围绕着张靓颖、未婚夫冯轲和张靓颖妈妈的家庭伦理大戏,一日之内几番波折反转,从张母联络媒体,痛陈冯轲欺骗感情、转移财物房产和股权开始,再到张的长微博回应,冯许下的“愿意将财产全都转移到张靓颖名下”的诺言,以及张母接受媒体访问再斥冯“根本就是骗子”,看起来各有各的委屈,挤在其中的,是内内外外都受了一圈伤害的张靓颖。

  10日凌晨,张靓颖在微博回应“小三”一事:“这件事就只是我的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元気大二蛮D 牵扯进来编故事!yoyo 是我的好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那些根本就没影的事情,请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这位名叫“元気大二蛮D”的网友疑似是在爆料中提及的中戏女学生。

  随后,大批的网友都表示:“你都没有关注她,何来好朋友一说?”、“你的妈妈是不会害你的,你既然选择了就自己承担后果,多个心眼,那个男人是很不简单的,十个你都比不过他的心机!多个心眼,别犯傻,被爱冲昏了头脑。”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张靓颖的母亲似乎有些疲惫。对于她的那封公开信,张妈妈叹气道:“我自己也很不开心,我也知道靓颖也会不开心,但是没办法,必须要说。”张妈妈告诉记者,自己是因为昨天看到靓颖冯轲婚讯的消息后,才发出来的。“他们之前也一直没有正式告诉我时间,所以我看到后,心情很不好。”张妈妈表示自己想说的一切都在信里面,并且一再强调所有都是真实的。“不是真实的情况,我不会乱说,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张妈妈坦言自己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特别累,尤其是想到女儿靓颖也很难受。毕竟,母女一直相依为命,关系也特别好,出现这样的情况谁也不愿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