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中国版启动拍摄 黄晓明兼任多重身份

时间:2016-10-13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城市猎人中国版启动拍摄 黄晓明兼任多重身份

  ■黄晓明与唐季礼

城市猎人中国版启动拍摄 黄晓明兼任多重身份

  ■黄晓明与易星传媒的6位签约艺人合影。

  10月11日,黄晓明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宣布自己公司获得《城市猎人》在中国的全IP版权。发布会上,黄老板还公开了《城市猎人》IP的七年全方位开发计划,其中包括启动电影版《城市猎人》的拍摄,黄晓明为出品人并出演男主角寒羽良,影片将由唐季礼监制和执导。

  电影《城市猎人》中国版正式启动

  《城市猎人》是日本漫画大神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曾经被欧洲媒体誉为“亚洲007”。此前曾被成龙翻拍成电影,被韩国改编为电视剧,都收获超高影响力。而这次《城市猎人》要被翻拍成电影的消息一经公开,在中国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发布会上,版权方NSP与黄晓明的易星传媒、上海乐在其中影视正式进行了《城市猎人》全版权启动仪式。北条司虽未到场,但是在日本制作巨幅亲笔签名的原版漫画海报,千里迢迢运送至中国上海,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期许,同时还送来了亲笔签名的全套漫画。

  据悉,黄晓明之所以能获得《城市猎人》的中国区版权,最主要是因为北条司和版权方提出希望黄晓明能够出演寒羽良,北条司在发布会祝贺信中还特地提到“黄晓明,真令人羡慕啊!”

  黄晓明以投资人身份公布七年开发计划

  在《城市猎人》这个项目中拥有多重身份的黄晓明,不仅是电影版的男主角,同时也是电影出品人以及IP投资人的幕后身份。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透露了小时候和弟弟们凑零花钱就为追漫画《城市猎人》,这也是买下《城市猎人》中国版权的情怀根源。他还宣布这次会和版权方在接下来的7年里,在电影、电视剧、网剧、舞台剧、游戏等领域对这个IP进行全方位的开发。 

  作为老板,在发布会上黄晓明也首次对外公布了易星传媒的6位签约艺人——汪汐潮、张海宇、朱信宗、林世杰、郭小炜、韩旭。现场6位签约艺人也首次公开合体亮相,几位艺人颜值超高且各具特色,让大家不禁感叹黄老板真是拥有好眼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