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梗席卷网络 南宁小哥失恋视频爆红

时间:2016-10-12 1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是不知道“蓝瘦香菇”的梗,想必还有很多网友认为是一道新出的菜品,其实不然,蓝瘦香菇跟菜品根本搭不上边,而且还是谐音衍生而来的,这个词开始在网络上传开。最近,好多网友表示在朋友圈中看到好友纷纷表示蓝瘦,香菇。香菇,蓝瘦,已经开始蔓延到各个社交软件网站了,虽然词语有点迷糊,但是网友们还是用得不亦乐乎,这两个词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想知道蓝瘦香菇梗的含义和出处吗?

蓝瘦香菇出处 一小哥失恋后录的一段视频席卷朋友圈

  资料图

  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难受,想哭的意思。南宁人的发音实在太可爱了,竟然将难受想哭说成蓝瘦香菇,小编也是醉了!蓝瘦香菇的出处: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小哥因为女友和他分手了,他很难受也很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小哥你好好哭吧,我先笑一会。

蓝瘦香菇出处 一小哥失恋后录的一段视频席卷朋友圈

  资料图

  翻译版:难受,想哭,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难受,想哭在这里。第一次为一个女孩子这么想哭,难受。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想哭,难受在这里,想哭。科普下吧,南普和夹壮是这样的。南:次饭。夹:湿饭。南:看见。夹:干见。南:空调。夹:公刁。南:打牌。夹:打白!南:逛街。夹:况些。太多了举例不过来了。你们来了就知道了,广西欢迎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