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游戏全章难点解析攻略

时间:2012-12-27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十五关,斯库奇的法律

  整体难度不大,需要耐心的一关。物品方面,STG58比较难拿,需要你在进入监狱看到那个被欺负的平民后,救了他,他会告诉你一组密码,就可以打开保险箱拿枪了。

  任务方面,

  No Collateral Damage纯属无厘头,我这关第一次玩的时候,准备发泄一下,把场景内所有人全杀掉,最后居然也拿去了这个任务。不信大家可以试一试。记得是所有人,包括平民。

  稍微有点难度的是连锁任务:审判日。

  这个任务首先就要求换上法官的衣服,然后去杀书记员藏尸,并不会被发现。而且,你第一个如果杀了室内那个女书记员,还不会解锁,所以你只好从窗户跳出去先杀男书记员了。

  最后一层,要求你拿法官木槌去敲死那个锡箔帽被告。

  第十六关,铁锤行动

  整体难度很大的一关。物品方面没有位置太难找的,都能比较轻松的拿到。

  任务上,个人感觉最难的莫过于不换装通关了。尤其如果你还想要分数,单纯靠溜实在是很难。

  (Vigilante)这个也是有目标要求的。你要通过制服方式,来制服刚上一楼在牢房看守处打电话那个**或后来押送嫌疑犯进入监狱的**。(这两个**建模一样,我是两个都捏晕过去任务就难道了,以防万一就都捏了吧)

  (Misty Eyes)只能在第三场景完成的任务,需要一次隐秘的杀死11个重装步兵,读取检查点就只能从头来了。被发现任务累计就停止。

  (Surgical Precision)连环任务,并不一定要用处决同时完成,只要你消声手枪是一枪爆头解决的目标就算,而且不能被发现。尤其最后一环,先处决四个再点射三个也能解锁任务。同样推荐在第三场景完成。浓雾很影响敌人视线。

  第十七关,独一无二

  过场关卡,主要是拿东西和衣服解锁。我至今有个马桶塞没找到的说……

  第十八关,黑水大厦

  衣服最多的一关,共有9套,其他都好说,有一套容易忽略。在侧边门有辆白色厢式货车,有个红衣服带帽子司机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套衣服。其他物品都好说。

  任务上,没有特别难拿取任务,只有些容易忽略的点要注意。

  (You Can Manage)这个任务是要你去放映室后面劫持那个穿红衣服的家伙,劫持跟他差不多的棕衣服没用。然后,要想完全解锁,需要穿这衣服过这场景才可。

  (Cetacea)鲸骨房间靠窗户那边有个沙盘,沙盘靠窗户一侧有个开关,打开开关吸引来周围守卫,到楼上松下吊索,很容易杀掉5个守卫。鱼枪杀蕾拉也是这个套路,吸引过来,蕾拉会自动在鱼枪直线上站定。

  (Skin Trade)有点香艳的解锁方式,你要一直跟蕾拉到密室才行,密室是下一层那个门框显示为蓝色的地方。只要之前不被守卫发现,等蕾拉进去你也溜进去就触发任务了。

  第十九关,倒计时

  按说难度不大,不过有个催命的倒计时所以显得紧迫,不要考虑一次拿全所有,反正场景不大,多玩几次就都拿到了。物品方面,有个炸弹一直没找到地方,猜测是BUG。

  任务方面按大众攻略里说明都能拿到,没有疑义。

  Hazardous这个任务则需要点技巧才行。

  第二十关,赦免

  最后一关,难度却不大。

  物品没有不好拿取的。略过不说。

  任务方面,连环狙杀任务是不太容易拿到的,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耐心。推荐在第一场景来做,场景较大。

  (Wolf in Sheep's Clothing)这个任务不太好拿。因为最后一项要求你秘密击杀不引起警戒。所以,石板砸和塌方两个方式是无法完成的。我的方法是,先到外环一侧解决掉比较碍事的士兵,然后回去触发发现目标。等到目标到外环一侧打电话,勒死藏尸就可以解锁了。

  (Crossed Out)这个任务也有疑点,你扔个遥控炸弹在通道里,通过手控去炸是无法解锁的,只能往里放个地雷,通过目标自己触发才行。注意不要扔进去,否则会有别的士兵听到声音去查探,到隧道里直接放下就可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