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游戏全章难点解析攻略

时间:2012-12-27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十三关、拳击之夜

  同样是除了个油桶没找到,其他物品都比较好拿。门卡在第一场景房车柴油机后面的箱子堆上。

  解锁任务方面,装扮成拳手进行的任务比较好做,狙杀和炸弹炸两个任务较难些。扔炸弹要注意扔的位置。

  狙杀方面,不是任何时间开枪都能解锁的,必须在拳手击打桑切斯的时候开枪才能完成任务,否则不仅无法解锁,还会让守卫瞬间变红。在桑切斯和拳手对战的循环中,最好的开枪时机是拳手一脚踢到桑切斯下档的时候。

  第十四关,圣徒的逆袭

  整体难度并不算很大的一关,但却拥有最难任务的一关。

  先说物品。证据并不算难拿,都算比较明显。物品有一个容易忽略,钢管。这个钢管在停车场中央的一堆废墟上,看着是被铁架压着,这个需要你走上土堆,来回蹭蹭就能发现可以拿取的提示按钮出现了。

  至于解锁任务,只来说死亡天使的这个连环任务吧

  第一层连环任务,一次性杀死两个修女,比较好完成。在第二场景加油站三个点的油全放出来,然后等另一个修女来找站在加油站附近修女聊天,不管是炸弹还是开枪点燃,爆炸会把俩修女同时炸死。

  第二层死亡天使,被誉为这一作最难任务,没有之一。

  先说明下任务要求吧,这个任务要求你全程不能读取检查点,哪怕你没有存储从场景检查点开始都不可以。然后在敌人不发现尸体,不呼叫增援,不引起警戒基础上,杀死所有目标。

  在高难度下,这一关基本没有完成可能性,我也是在数次尝试,在普通难度下才比较幸运的完成。

  说说这个任务的窍门。第一场景难度不大, 人物少障碍物多,通过扔东西引诱大法可以比较轻松解决。但是有一点,那个平民不能救,要么看他被射死,要么你再亲手杀掉。

  第二场景稍微难一些,要掌握空场上几个士兵的巡逻规律,不要太频繁的扔东西,不要着急藏尸,拖到对方视线死角即可,如果被对方看到呼叫增援就前功尽弃了。同样,这一关的平民也不能救。

  第三场景难度很大,不过也有窍门,利用玉米地的屏障作用可以轻松勒死玉米地内的士兵。

  这一关只有你把所有敌人解决掉后,才会有任务完成提示。

  相对第二层,第三层死亡天使几乎每什么难度。用绳子勒死所有修女即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