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游戏全章难点解析攻略

时间:2012-12-27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关、私人契约:

  这关的严格来讲并没有什么难找和难解的,稍微有点难度的顶多是两个物品:

  一是斧头,斧头在遇到第一个巡逻的敌人,第一个箱子的北侧,一颗剩下半截的树上插着,回来一点开本能就能看见。

  一个是锤子,锤子在有雕塑的花园里,西北侧一个半截花墙上。同样按本能仔细找找就能发现。

  第二关、唐人街之王

  同第一关一样,这关基本没什么难度,要说不好拿的物品有两个,一个是小刀,这个很隐蔽,在你推开唐人街集市大门后,看到两个摊点,在过这两个摊点后左边的小胡同里的地上,就能发现小刀,按本能仔细找就可以。

  另一个是**服装,这个是因为,想要**服装就要引起警报,炸汽车,把毒贩从他的窗口炸出去,都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引来**,有时还不会来。其实,蹲在角落杀几个**引起骚乱,**就会来的非常快。

  此外还有,如果你在这关遇到任务无法进行下去,基本都是因为这关有BUG的原因,重新开始任务试试吧,再不行,就得打补丁了。

  第三关、钟点酒店

  难度从这关才刚刚开始。这关难取得的物品基本没有,需要注意的是两个地方,一个是酒店左侧胡同取得左轮手枪这个容易被忽略。另一个是酒店7层中间的警方隔离区域,这里是可以进入的,并且有两个物品。

  有难度的是这关的几个解锁任务

  (The Electrician)这个任务在用螺丝刀钉人前,要记得换上电工的衣服,不然是解锁不了的。

  (Hall Pass)这个同样要换衣服,换上白色上衣绿鞋子的衣服,把场景所有地方都逛一遍,通关即解锁。

  (Inside Path)这个任务攻略上都说从7楼的电子门附近翻窗出去爬墙上8楼,其实根本不必。上到8楼后,从向着楼体内侧的窗户出去,抓着横在楼体中间的横木爬过去一次就能解锁了。

  第四关、逃出生天

  任务物品只要细心都能拿到,容易疏忽的有两个,一个是刚爬上着火楼顶躲避**向前走时,地上有个扳子。另一个是在旧图书馆,用第一个吊灯掉落的地方,箱子上有个电线容易疏忽。

  任务方面,整体难度不大,有两个任务是需要留心的。

  (Picking on the New Guy)这个任务并没解释要劫持谁,实际上,不是劫持任何人都能解锁的,你要在图书馆劫持那个去修电闸的家伙才能解锁。

  (Business is Booming)这是个容易疏忽的地方,在你打开保险箱拿到炸弹,并未完成任务。回过身,把身后的录音机打开,引起外面**的注意,把他们吸引过来拿钱,这个任务才算解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