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系列游戏的历代制作组介绍

时间:2012-06-07 1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rix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15个作品Need for Speed: World就是EA不计NFS招牌只顾圈钱的又一体现,本人也不评论了。ign就给了6分。

  大家俗称的“极品14”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其实算起来是NFS的第16个作品了。这一代由风头正劲的Criterion Games小组开发,该小组其实一直负责Burnout系列,这个系列基本都是开发主机平台的游戏,除了推出一个纪念版的Burnout Paradise(火爆狂飙:天堂)跟windows平台沾了边。Criterion显然不会放弃Burnout系列的开发,所以这次估计只是顶班帮忙的,毕竟Blackbox状态下滑。结果一向另类的C组却要制作回归NFS正统的一个作品当好孩子,非常的诡异。尽管EMP神马的貌似很高科技很暴力,但是要是你有玩过Burnout系列的话,这种东西对于C组只能是小case了。

    尽管创意上讲是NFS系列中规中矩的一个作品,但是毕竟保证了质量,加上老NFS玩家的欢心被讨到了,得分、销量也自然不会低。C组讨人欢心的本事还体现在原声带的选择上,在Burnout Paradise的时候就选了枪炮玫瑰的Paradise City点题,这回又拿了30s to Mars的Edge of the Earth应景,实在是太赞了。IGN上三大平台一致9分。

  这两个作品的成功让EA信心爆棚,捞钱的野心再度显露,要在世界末日前一年发2部作品赚足船票钱。然后EA表示以后隔年出一个Shift旗下的拟真赛道类,和NFS传统的街车类游戏。

  首先是NFS系列第17部作品,俗称“极品15”的Shift 2: Unleashed,与前作Shift相比改进不是特别大,但是保持了前作水准,Slighty Mad没有像B组那样大起大落。IGN三大平台一致8.5分。

  然后是期待了很久的、NFS最正统的Blackbox小组回归之作Need for Speed: The Run。感觉这个名字还没广告语Race for Life好。大家都期待Frosbite 2引擎会给一个RAC游戏带来怎样的物理、光影效果的提升,还有Blackbox设计的剧情是否还像Most Wanted那样给力。BF3画面的表现似乎给了玩家更高的期待,结果又应证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这一句。Frosbite 2虽然好,但是Blackbox显然不会用,加上pc版居然也锁30帧,而剧情设计又不给力,游戏时间极短,qte的设计如同undercover里的world map一样鸡肋,目前是非常失望的。

    对本人而言不多的亮点是兰博基尼新车Aventador LP700-4,应该是游戏中首次出现吧,还有就是赛道设计,比如雪地关的确挺不错的,除此之外就没有了。目前IGN给ps和xbox平台都是给出6.5分的历史第3低,个人感觉虽然偏低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介于B组准备了3年后的坑爹表现,评分带点感情色彩就带点感情色彩了吧。另外八卦一下the run在英文俗语(Slang)里头有腹泻的意思,由于b组的糟糕表现,很多买了限量版的朋友不仅说买了"an 80 dollars movie ticket"影射过短的游戏时间,同时开始对这个名字the run开始各种意义上的曲解。

  关于下一作,目前还没有哪个组要开工的新闻,不过按照ea的说法应该是slighty mad的Shift系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