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平衡调整一览

时间:2020-09-22 12:04 来源:小黑盒 作者:一周大事件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是一款暴雪开发的FPS游戏,首次公布于2016年,并于当年获得TGA年度游戏大奖,游戏中的英雄各显神通,游戏风格个性十足,角色来自不同背景。今天让我们看看守望先锋的英雄经过新一轮的更新调整后有什么变化吧。

  新的一轮试验模式来啦,本次的平衡补丁再次涉及到了路霸的改动,还有奥丽莎,麦克雷和巴蒂斯特的平衡。那么先来回顾一下本次平衡的内容。

  艾什

  延时雷管

  爆炸伤害从75降至50

  巴蒂斯特

  增幅矩阵

  终极技能消耗减少15%

守望先锋英雄平衡调整一览

  麦克雷

  战术翻滚

  现在可在空中被激活

  距离延长20%

  闪光弹

  眩晕效果持续时间从0.7秒增加至0.8秒

  奥丽莎

  整体

  基础护甲值从200增加至250

  聚变驱动器

  投射物飞行速度从90增加至120

  路霸

  链钩

  现在会将目标进一步拉近0.5米(最终距离从3.5米降至3米)

  这波改动的风评相对以往的补丁偏好,本次平衡的讨论重点非麦克雷莫属,空中翻滚,铁拳,破坏球玩家看了很生气,外加闪光弹效果的回滚,麦克雷的输出和生存能力重新得到提升。而奥丽莎这波血量回滚外加普通攻击的增强,据反馈目前是带盾堡垒的存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