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第六赛季狙击枪全推荐汇总

时间:2020-09-18 09:11 来源:小黑盒 作者:玩家18615566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孕育出能撼动使命召唤地位的泰坦天降12的重生工作室最新的野心之作,APEX legends已经已经更新了六个赛季,让我们来看当前赛季下实用狙击枪的排行汇总吧。

APEX英雄第六赛季狙击枪全推荐汇总

  三重击在第6赛季的到了极大的加强,射击间隔缩短,自带收束器,三重在近战和远距离打狙都占有优势,近距离是把稳定伤害的喷子,远距离对于瞄准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准星跟着走,至少会有1发命中,收束不一定需要收束到三挡,一般来说狙击收到2档就行了,上手难度最低,弹药量高,枪支配件少,容易收集齐。

  充能步枪不能说是不好用,只不过是伤害是延迟性的,在敌方移动时,很多人只能打出个位的伤害,因为经常性的最后充能一枪致命空枪,充能在不开镜情况下,蓄能期间枪支自己会晃,所以难以作为在紧急情况下的救命稻草,我就因为这样死了很多次,充能配件最少,但无法增加弹药量,无法持续攻击,而且在打空弹匣后有较长的装弹时间,建议不要打完所有子弹。

  长弓已经不再是我在第2赛季玩的枪了,射击间隔加长,输出不能更快的灌到敌方的身上,再加上在狙击枪中伤害最低的武器,长弓少有人拿(三重全中69,哨兵70,充能80多的伤害)原本就依靠射速来弥补伤害,现在较长的设计间隔长弓不在像以前有统治力,在加上动不动就进宫了,以及最多的配件,没有太多人捡。

  哨兵就像猎犬说的一样这是一把很有趣的武器,在所有狙击枪中最难用,初始弹药量低,过长的拉栓时间,以及那尴尬的70伤害(作为一把拉栓狙伤害却只有70在初始弹匣对比下造成的总伤害最少)极长的射击间隔再加上拉栓,更没什么人捡了,但是在充能后却可以一枪把甲直接打掉,哨兵的功能性远高于实用性,对于大神当我没说。

  不过说实话这周的任务哨兵10击倒真是个阴间任务,我已经放弃了。

  至于克列贝尔空投枪一共只用12发子弹,拉栓狙,超高的伤害和声音,没有多少人能保证捡上后收益的问题,一枪无法击倒紫甲人,只有爆头,再加上巨大的声音开一枪就知道你在哪了,没人补枪的话克列贝尔刷个甲还可以。

  总体来说三重击>充能步枪>长弓>哨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