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德罗拉斯升级指南

时间:2020-09-14 14:17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wzq19970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界原罪2的德罗拉斯是欢乐堡地牢被驯兽师一伙围起来的净源导师,救了他之后再无名岛可以带上他,此时他时16级,只要带上他的人不进入七神学院也不让他靠近精灵神殿,在进入最后的天选者竞技场时德罗拉斯便会永久跟随。那他怎么才能升级呢 ,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神界原罪2德罗拉斯升级指南

神界原罪2德罗拉斯升级指南

  可对话选择让他留在原地,但是人物头像不会消失,还是跟随状态,同时死亡可以复活,仍然不会解除跟随状态,但死亡复活后无法对话,就无法选择让他留在原地了。

  到达阿克斯城后,他会连同身上的装备(不包括箱子之类的容器里的)都变为18级,和造箭师一样,可以之前往他身上潜行扒窃塞装备,达成装备升级的效果,之后偷回来,装备也不会有被盗标签。

  在进入最终战场景前,打死德罗拉斯,然后进入,之后德罗拉斯的尸体会一同传送进最终战场景,这时可以复活他,他会连同身上的所有装备都变成20级!如下所示。

神界原罪2德罗拉斯升级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