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零度之下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20-09-08 16:55 来源:网络 作者:鱼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在不久前更新了游戏内容,那么这次更新都有什么改变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更新内容一览

  一个新的更新是可用的Subnautica:低于零的早期访问。在4546B星球上开始你全新的冒险吧,用一个全新的故事和电影介绍。访问冻伤站点了解更多信息!

  体验一个全新的故事和介绍电影的开始

  探索广泛改造的冰川盆地

  与新的冷机制相互作用,避免低温

  发现新的雪球互动与雪跟踪者

  遇到不断上升的天气情况

  发现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现有的生物群落

  享受更清晰,更清晰的游戏文本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更新内容一览

  新的故事和介绍电影

  在4546B星球上开始你全新的冒险吧,用一个全新的故事和电影介绍。当你坠毁在表面上一个新的神秘等待着你,与更多的秘密要揭开关于阿尔特拉和罗宾的妹妹,山姆。但一个熟悉的存在也在表面下的深处等待着……

  冰川流域

  探索和穿越洞穴状的新改造的冰川盆地生物群落。随着更多的角落和裂缝需要揭开,盆地现在更无缝地融合水下体验通过冰川湾。

  寒冷的机械和不断升级的天气

  随着冷力学的引入,在探索行星表面时避免体温过低现在是一个问题。一定要画出路线,在你的探险中带上大量的咖啡,以避开严寒。天气状况也会自然升级,所以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暴风雪正在缓慢地逼近。

  生物群系抛光和改进

  花点时间重新发现和探索热泉和Lilypad连接的生物群落。随着进一步的打磨和改进,这些生物群落现在更有活力和多样性,并增加了地形的细节工作。

  量子储物柜

  利用这个前身技术,以访问您的量子更衣柜存储在地球上,无论你把他们放在哪。

  状况指标

  想知道你的物品的状态和耐久性吗?用最新引入的状态指示器来关注你的电量使用情况,当他们需要你注意的时候,它会在视觉上提示你。

  矿石静脉

  在寻找资源丰富的地区?留意北极尖塔和冰川盆地的矿脉,现在将为你所有的工艺需求提供更多的材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