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活S8赛季攻城战攻略

时间:2020-09-03 13:52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yzxch007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第八赛季以来主打攻城,下面由本篇分享攻城战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弓箭台的重要性到底如何。

  这个问题一开始没当成问题,上来先抢点、守点似乎成了常识,可是随着我打的局数越来越多,就发现了问题。弓箭台是清小兵更快,而小兵则是对工程车输出/推进工程车的重要角色,这也是大家很看重弓箭台的原因,往往玩进攻方上来能拿下弓箭台感觉就稳了,迟迟拿不下基本就是凉凉的感觉。纠其原因其实是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抢点会消耗进攻方大量复活次数,这可能是不值得的,因为抢一个点需要不短的时间,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防守方可以源源不断地复活来守,而进攻方则需要考虑复活/重生,这就是劣势,当然你能轻松团灭防守方只能说明对面实力被碾压,那你怎么打都赢,我主要谈势均力敌的情况。

  后来当第一波抢点感觉明显有障碍的时候,我就改去人力推车了,但我惊奇的发现,这其实是有优势的,因为车子只会在附近完全没有你的兵的情况下停下,双方都有兵是匀速,只有你的兵和英雄是两倍速,你人力清掉一波兵车就会进入两倍速,只要车子没有长时间停下,即使弓箭台一个都没抢,开到门口不会掉很多血。

  另外防御方最好带个鼓舞,把对面车子停下之后加快小兵拆车,停车之后最好去拦截进攻方士兵让他们不靠近车,否则一靠近立刻会变普通速度推车。

  总结:弓箭台没有那么重要,在势均力敌或者被碾压的情况下,抢点困难可以考虑人力推车。防守方优先守点,对面选择推车再去停车,属于被动反应的一方。战术真的很重要,好几次我玩防守方车子快推到第二个门对面还有25+复活机会,杀红眼了满图追杀防守方,但最后车子被打爆,这就是进攻方的误区,切忌跟防守方鏖战,一来消耗复活,二来忘记前两关只要敲门而不是杀人,你要记住你的目的就是推车敲门,拖时间只会让你们受害。而防守方处于被动状态需要动点脑子,啥时候该干什么,这个非常致命,许多玩防守方的技术很好但却不清楚要干什么,比如对面在敲第二道门车子还有一大半的血量,这时候你就不要死抱着火锅油了,赶紧下城清兵,让攻城车停下来拖时间消耗对面复活次数才是当务之急,反之工程车血少复活次数多则是集中攻击工程车。

  2、指挥官怎么打。

  首先几个技能一定要带,二爷燃烧弹幕神技,这个技能被很多玩家低估了,恶心程度绝对高于削弱之前的呐喊,cd极短,复活一次用一次,眩晕进来的敌人获得输出指挥官的宝贵时间,非常牛皮。烟雾弹神技自然不必说。悄然身法、恐惧化身,都是很好用的,打指挥官要做到输出效率最高,比如大蛇带悄然身法开恐惧化身,连续徐风上重,非常强力,我好几次抓住一个空档就把指挥官打掉一大半的血,你可以选择招架指挥官,但这太费时间,有徐风连招的是最好的选择,指挥官的招式基本都能被徐风稳躲。而且徐风可以让你和敌人绕着指挥官旋转,锁定指挥官敌人都是外部格挡,更加方便,特别是出了复仇之后赶紧锁定指挥官输出不要管敌人。

  战术选择。如果到了第三阶段还有20+复活机会说明你们实力碾压对面,那就正常打法,找机会团灭对面再去输出,基本稳赢。但是要是只有15次以下,我的建议是采用冲锋战术,最后的弓箭台没什么抢的意义,主要就是buff和弩炮,不要和对面纠缠,拿个攻击buff,有二爷或者武士的,燃烧弹幕烟雾弹放起来直接冲锋,四个人一起冲一次能冲掉至少1/4的血,能出一个复仇则更多,对面其实是很难受的,最怕还剩不到十次复活了,队友还在加血点互杀、抢弓箭台和弩炮,十分致命。

  势均力敌并且对面死守抢点太难了,你去刷兵把敌人吸引过来,再去偷点就很快了,经常一个不小心点就全被偷了。骑士那个旗子位置对防守方确实比较友好,不知道为啥

  再补充一些攻略吧,又打了一段时间,会玩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也懂的更多了一些。

  1、关于旗子,旗子对防守方来说更加实用,进攻方只能党一发火锅油,一般是车子快炸了救命才有用,但一般是为了防止被防守方抢走,第一次刷新是每阶段开始后3min,之后也是被插上后每3min,需要自己记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防御方已经把旗子扛上了城楼,非常不建议再去抢!!因为他们复活支援非常快,就在城楼上,而进攻方要从远处赶过来,并且很难复活队友,就算你能抢到,一路再扛回来也是艰难险阻,根本就不值得,门加一个血影响不是太大,为了少一格血搭上近十次复活次数完全不值得,本来多一格血只是拖时间而已,对面插旗子队友肯定会去保护,利用这个时间两倍速推车敲门反而很值得。所以实力不碾压对面的情况下,旗子一旦上楼千万别去抢了

  2、最后一阶段,复活进攻方有8次以上复活机会,会打的情况下基本稳赢。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直接锁定指挥官,不要抢点/砍兵,没有任何的意义,只会消耗复活,我试过几次,有一次时间多复活也多,就慢慢从外围打,结果居然浪输了。四个人直接冲指挥官或者三个人冲一个人弩炮。不要墨迹直接冲。

  不要还没到指挥官就停下来锁定,指挥官默认最后一个被锁,你需要切锁切一轮才能切到指挥官,敌人多的时候,锁定指挥官,外部招架憋出复仇再输出,你在指挥官附近敌人压力很大,一般真情攻击居多,放心架,几下就复仇了,复仇之后直接狂砍指挥官不要犹豫,方可稳赢。有的时候看到大家不会打指挥官真的无奈,我好几次单挑指挥官和几个敌人都成功了,第三阶段对于进攻方真的优势很大,只不过挺过前2阶段比较艰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