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竞技模式与普通模式跳点打法攻略

时间:2020-08-25 17:01 来源:小黑盒 作者:墨翟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现版本推荐一些竞技模式与普通模式跳伞点给大家,希望各位小伙伴都有个良好体验。那么废话不多说,正式开始绝地求生竞技模式与普通模式跳点打法攻略。

  1.竞技模式

  先从竞技模式开始吧,针对于不同角度的推荐;其实就是站在较多人的正常角度去反向思考,大概率是有用的。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么么哒)!

  如果你是想要运营上分的(前期转点,只打决赛圈)

  跳点时间:

  航线后面1/3部分为跳伞时间段

  跳点选择:

  航线途径大城及超远距离需要找车的点位

绝地求生竞技模式与普通模式跳点打法攻略

  (航线很多种,图片仅为示例)

绝地求生竞技模式与普通模式跳点打法攻略

  (随机截取的一张图片,航线上大城没人,旁边的直达点...)

  首先:

  在航线最后1/3的时间段,较多飞机乘客只剩下8-16人左右,人数较少,前期竞争力也较小,打架的可能性降低。跳伞的时候要多注意四周的人跳点,信息捕捉很重要。

  其次:

  1.航线上的大城,较多队伍会选择性的排除掉,就算你选择落点,最多一个队伍,你可以选择跑或者直接吃掉。(运营上分适合这么做选择:1队吃,2队跑的原则,如果对枪法不自信就直接跑吧);

  2.超远距离的点位需要找车,因为PUBG所有的车位都是随机的,如果有同飞的,这种超远距离就是赌谁运气好。(其实可以给自己先定一个远距离点位,然后往那边飞边找车,既可以路上没人就地落,也可以找车看圈说走就走)

  转点的话,多考虑大弱侧或者航线上,航线边的位置最好小心点(转点内容下期细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