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小技巧攻略一览

时间:2020-08-13 16:11 来源:小黑盒社区 作者:玩家20209855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小技巧,这款游戏目前为止在各大平台十分火热,不少的玩家都聚集在这款游戏中,希望我的这些技巧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在这款火热的游戏里有更好的体验。

  1.开局一直按跳可以优先起步

  2.一般开局下坡一直按跳可以走远一点快一点,缺点是容易摔倒。(如果跳还加扑倒因为有起身动作反而会落后一丝丝)

  3.囤蛋那一关,一开局就跑到别人家里去,不断把他家的蛋往自家方向扔(用跳加扑扔),可以保证他家蛋超少甚至零蛋,已经屡试不爽了。

  一般情况下黄去蓝,蓝去红,红去黄,这样他家锤子是往你家方向转的,方便锤回去给自家队友抱回去。

  ps:蓝方抛进来的第1个蛋,就被我抱出去跳加扑给扔出去了,那一局他家零蛋。4.囤足球那关同理,当好别人家的守门员,确保他家里没有球。一般往自家方向推,迫不得已推给第三家也没事,一旦很多人抢球了别跟潮流争球,马上回他家最里面,当好守门员等下一个球,玩很多局了,下一个球基本没人跟你抢,就算有人抢也最多一两个,抢不过也没事,继续回他家当好守门员等下一个球。

  5.三队推球那关。亲测:不要用抓(抓这个动作会降低移速)和扑倒,直接用走路推是最快的,即使想要快速突破障碍用跳就行,也能起到冲撞作用,比扑好太多,不会倒地也没有起身动作。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小技巧攻略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