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一览

时间:2020-08-06 15:33 来源:创之轨迹吧 作者:只划水的菜鸡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创之轨迹近日宣布中文版、韩文版的数位一般版、数位豪华版,将在2020年8月27日在亚洲PlayStation Store同时上架!其中数位豪华版更是可以免费活动后续所有DLC,让我们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8月27日不只是《创之轨迹》中文化游戏实体版,就连中文数字版也会在同一天跟着日本一起推出,数位版产品将分成下列三种选择。

  ★《创之轨迹》数位一般版

  ★《创之轨迹》数位豪华版

  ★《创之轨迹》季票

  购买『数位豪华版』除了免费获得发售日以后在PS Store上架的 #所有下载内容服装、装饰道具外,还能免费下载以DLC追加内容形式销售的交流事件『支援课的暑假』。

  上面提到的(整套的下载内容服装、装饰道具和追加内容“支援课的暑假”)相关内容,会另外以『季票』的方式贩售。

  此外,在2020年8月27日~2020年9月30日期间内,购买『数位一般版』或『数位豪华版』,还能获得『及早购买特典』。

创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一览
创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一览
创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一览
创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一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