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S难度推荐和变更方式

时间:2020-06-01 14:47 来源:P5s日文wiki 作者:イーハトーヴォ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女神异闻录5S作为一款相对注重操作的动作类游戏,新人入门又该如何选择难度呢,下面我们为不同玩家推荐了不同的难度。

   难度的区别

  根据难度不同,战斗的侧重点也不一样

  女神异闻录5魅影攻手是与之前的女神异闻录系列不同的动作游戏。如果不适应动作游戏的话,选择「normal」难度进行游玩会比较好,推荐一边进行战斗一边更改难度进行调整。

  难度有什么区别

EASY

面向享受故事的人。

NORMAL

面向进行爽快的战斗并且想享受故事的乐趣的人

HARD

面向对动作游戏技术有自信的人

RISKY

地狱难度 ※1周目通关后解禁

  新手推荐的难易度

  推荐「EASY」难度

  如果是刚接触本游戏的新手,就用「EASY」难度进行游玩吧。和以往的女神异闻录系列不同,本作变成了动作游戏,战斗难度偏高,如果不擅长动作游戏,推荐以「EASY」难度开始游戏。

  游戏难度可以在游戏开始后进行变更、觉得「EASY」难度过于简单或者「HARD」难度过于困难的话,推荐在菜单栏进行游戏难度变更。

  难度的变更方法

  可以在菜单栏进行变更

  难易度可以在菜单的画面「SYSTEM」→「CONFIG」进行变更。如果觉得敌人过于强大可以降低一个难度进行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