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

时间:2020-04-24 13:3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厦门巴乔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混乱2.0更新后有多出了很多新装备和武器受福,可以在原先魔女流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了。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无主之地3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希望能帮到大家。

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

加点方法:

  简单说一下吧,红系31点,倒数第二层10点必须点满;蓝系11点出强化增效;绿系 13点,出满神来之手和正念。

  盾用共振背后伤害,武器首选亥伯龙冲锋枪(因开镜枪盾能补子弹),奥德里迪安与XZ41获取简单单体伤害充足成为主力,魔女不缺AOE,不必去强求再分配器,知识之珠+武器连续命中1%受福。

无主之地3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

无主之地3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

无主之地3混乱2.0魔女石头模组配装

打法推荐:

  打法是见面空抓+实抓,最长17秒享用盾雷受福,全程享受大弹夹XZ41的受福。4人马里旺一个举高高一梭子下去秒躺一片,第一个boss门都出不来就跟着一群杂兵躺了。

配装思路:

  神来之手提供40%减伤,15层狂涌提供45%减伤。

  全程背后90%以上时间处于免疫伤害状态,背后最少也是96%减伤,尽管冲。正面最低40%减伤,近一半时间是85%减伤,当你神来之手在身同时15层狂涌时,可以吃沃坦魔能球正面站撸。

  共振伤害盾可以让你放心深入敌人包围圈追着精英打,同时在沃坦360度无敌盾阶段放心跑气垫塔不必担心卖身后无吸血被打死。

  这套伤害与防御不值得当前的混乱4去重刷武器受福,因为敌人的伤害根本构不成威胁。

  顺便提一下,武器连续命中1%增伤受福必须搭配知识之珠,在知识之珠加持下,受福的实际效果是连续命中增伤1.9%。这个受福跟知识之珠一样, 允许空枪,只要短时间内补中即可(不超过1秒)。转移攻击目标不丢buff,但是切枪和换弹(无论自动还是手动,秘藏之子枪族过热等同换弹)就得重叠,无上限,天花板取决于你的弹匣大小。

  这是专为混乱2.0准备的,以便在敌人伤害更高的环境下稳定输出。

  敌人血量越高越能体现连续打击受福的强力,当前混乱4只有真马里旺沃坦一人可以发挥这个受福的全部实力,其他怪几乎无人能扛住XZ41或者裂魂的(原始弹匣至少35发,知识之珠必须有弹匣容量50%,模组上优先考虑冲锋枪或突击步枪35%伤害,弹匣容量词条不必强求,神器上的扩容词条比较效率)一梭子。

  石头模组不能无限空抓,因为一旦空抓就是清空狂涌。所以是空抓一次+实抓一次,确保神来之手失效前15层狂涌满。神来之手持续期间,空抓不会刷新神来之手buff,所以任何模组都不能利用无限空抓确保神来之手减伤常驻(黄金法则模组必须搞个自伤dot才可以做到,麻烦)。狂涌减伤的好处是狂涌无时间限制,只要不用技能,15层狂涌减伤效果常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