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时间:2020-04-22 16: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不灭の黑曜石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这周的周常任务要求刷出桂冠,那么只要高爆发手雷的配装就可以了。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任务要求是用手雷/近战/超能最后一击消灭敌人,既然要求是最后一击,咱们就直接上手雷和大招这种AOE的清怪手段。

  天赋

  直接选择火上术士——破晓,利用翼日和烈阳手雷搭配炎阳护腕来做到近战-手雷-近战-手雷的无限循环。

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在近战进入CD时尽量飞天清怪

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搭配炎阳护腕实现永动机

  装备&模组

  必备炎阳护腕,利用氦气螺线控制好近战和手雷CD,啥也不管扔就完事,注意被抢怪会有点小尴尬。

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臂环选择火属性,搭配强化型点石成金,可以做到近战-手雷-大招的永动机制,因为火上大招清怪能力不俗,桂冠产出也是非常可观的。

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武器推荐的话,这里建议是有爆破专家的殉道者的复仇。因为如果出现被抢怪从而没有触发氦气线圈的情况,就要利用翼日来加速CD,这个时候一炮一排的殉道者表现就非常出色了,加上爆破专家的加持,榴弹+手雷+榴弹几乎可以秒回满近战CD。

命运2桂冠速刷配装推荐

  不过如果没有殉道者,可以选择像土卫十三这种小范围AOE的武器来速度清怪,从而加速近战CD。或者带有爆破专家的武器都可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