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 4月10日热修复补丁内容一览

时间:2020-04-10 16:0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猥琐小阿然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3,4月10日迎来了又一次热修复补丁,本周的热修复又将带来一些精彩活动。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无主之地3,4月10日热修复补丁内容一览,帮助大家解决补丁内容是什么的问题。

无主之地3 4月10日热修复补丁内容一览

热修复内容:

  今日凌晨3点之前,《无主之地3》最新热修复将在全平台发布。本周的热修复将推出再度回归的稀有宝箱宝藏多多活动及全新小活动:寻宝怪物躁动无限,此外还对枪手进行了buff调整。在主菜单中等待直至热修复已应用提示出现,即代表热修复安装完成!如果遇到问题或希望提出建议,请将申请提交至support.2k.com。

  “试炼照单收”小活动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2:00结束。

  在本周的热修复中, “组队刷宝乐活动将继续开展,同时两个全新小活动也将上线!稀有宝箱宝藏多多再度回归游戏,同时推出全新小活动寻宝怪物躁动无限" !稀有宝箱宝藏多多活动将提升从稀有宝箱中获得传奇级物品的几率;而碍宝怪物躁动无限将同时提升战利品敌人生成率和爆出传奇级装备的几率!这些活动将随今天上线的热修复同时推出,并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2:00结束。

  “稀有宝箱宝藏多多"小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2:00结束。

  ”导宝怪物躁动无限“小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2:00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