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30人竞技场打法技巧心得分享

时间:2020-03-31 12:00 来源:贴吧 作者:生太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30人竞技场怎么打?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骑马与砍杀30人竞技场的打法思路,以及注意事项,更多骑马与砍杀2相关攻略关注52pk。

骑马与砍杀2,30人竞技场打法技巧心得分享

  砍2ai能力增加了,导致很多人前期打不过竞技场,反正我看很多主播前期竞技场根本打不过。

  前期的话搞装备搞马匹,竞技场格斗大会是最好的选择。

  多对多简单,找屁股打就行,不死最重要,输出其次。

  1对1不管对面什么装备,直接贴脸,信我直接贴脸然后格挡对方前面两次攻击。

  然后以你的视角,直接贴脸按住w和d键跟他绕圈圈。

  因为角色右手持剑,所以对面所有的公里你都能直接靠着走位躲过去,根本不用格挡,这个时候只要输出就行。

  竞技场赢了以后,有了初始资金就可以跑商了。

  跑商最好带满人,就算是新兵也带,人多了负重多,而且山贼还躲着你。

  砍2普通的竞技场,就是30个人的那个竞技场,就把它当成吃鸡就行了。

  不需要把所有人都打败,只要打赢第二,你就是第一了,阴着就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