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智者无情项圈密码怎么解

时间:2018-07-11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逆水寒逆水寒智者无情项圈密码的破解方法以及答案介绍,逆水寒智者无情获得的项圈,项圈上有密码,对应手抄本的数字。那么这个数字应该怎么解呢?一起来看看吧。

逆水寒智者无情项圈密码破解方法

使用绷带缠绕断掉的烛台,加入火油,加短棉线点燃获得新线索,检查地上镇纸获得镇纸,检查尸体获得毛笔,附近见到手抄本。

使用小刀划开镇纸获得薄木片,组合火油,和无情对话帮忙点燃高架灯笼,翻找箱子获得硝石,再次翻找箱子获得药锄,再次翻找箱子获得蜡烛,药锄锄开地面找到蚯蚓。

将鱼竿挂上蚯蚓,去井里钓鱼,此处有qte,结束获得鱼,拿鱼去喂猫,获得项圈,项圈上有密码,对应手抄本的数字,前面是页数,后面是第几个数字,得到密码开启箱子,获得硫磺,用毛笔逗猫获得逗猫草。

逆水寒智者无情项圈密码怎么解

项圈密码:298

钓鱼的时候有qte,结束获得鱼,拿鱼去喂猫,获得项圈

项圈上有密码,对应手抄本的数字,前面是页数,后面是第几个数字

得到密码后可开启箱子,获得硫磺,用毛笔逗猫获得逗猫草

逆水寒智者无情项圈密码怎么解

注意:手抄本位置(172,162);镇纸位置(191,159);箱子位置(172,20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