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支持HDR吗 开启HDR方法介绍

时间:2017-12-14 14: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C_GOA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支持HDR吗?怎么开启?下面给大家带来刺客信条起源开启HDR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win10里打开hdr。

  因为hdmi2.0只能4khdr 422 所以在n卡控制面板把颜色设置为默认。

刺客信条起源支持HDR吗 开启HDR方法介绍

  建议使用1080p分辨率,因为一样可以hdr,而且颜色格式可以RGB 不用默认了。

  然后桌面右键选择显示设置,开启hdr。

刺客信条起源支持HDR吗 开启HDR方法介绍

  注意这个hdr开启选项显示为开启,不一定表示成功开启hdr。

  要确认一下你的电视是否开启成功,用遥控器看看,如果电视画面模式不是hdr,说明前面控制面板没有设置对。

  win10里打开hdr后进入游戏设置为无边框模式就可以了,不知道怎么的全屏模式现在不可以开启hdr了,以前都可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