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剑圣与枪神流前期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6-12-07 11: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二、枪神流

  下面说枪神,玩枪的流派就多了,什么潜狙、幸运手枪多了去了。这里只介绍个前期,后期分流玩家可以自己决定。出门加点:

  感知:4(感5的爆破专家)

  魅力:10(瓶盖收集者)

  智力:10(智7的药剂师)

  看到这个加点我相信很多老ass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玩枪实在是太简单了,哪里像剑圣游离在生与死之间。

  我感觉这个出门加点是趣味性最足的加点了。因为有意思的技能基本都在魅力和智力上,像什么智8的机器人专家、魅5的动物朋友、魅9和魅10的恐吓动物人类。当然最有意思的还是技能还是感1的偷窃,自己用心去体会吧。

  《你最特别》加在智力上,升级快点。我们本身魅力就是10,加上衣服、眼镜、帽子,天下已经没有能抵挡我们美色的人了,所以魅力基础属性加到10怕是到头了。

  咱们出门直奔钻石城修炼,别忘了带上庇护山丘的金条。

  到钻石城后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在之间捡到加魅力的衣服、帽子、眼镜。衣服在庇护山丘有几率出,鼓丘食堂旁边的小屋也有机会出,实在没有就到钻石城买吧,也不贵。帽子到钻石城后会触发弟弟拿枪指哥哥的事件,死人后,尸体上就有报童帽,不可能错过.。眼镜——红火箭下的鼹鼠洞里有黑框眼镜。

  这里要说的是我们第一个加点给智7的药剂师,第二个加点给魅1的瓶盖收集者。魅力值的高低影响交易的价格,咱们穿上衣服,带上帽子眼镜,就有14点魅力了,再加上1级的瓶盖收集者,可以风骚的倒卖东西,赚差价。

  庇护山丘的金条什么的卖了,买弥尔娜的钢铁,在化学工作台上造有毒的铁什么(名字忘了在陷阱下面),然后再卖给她。资金雄浑了后可以直接上楼找机器人(就是晚上出来卖东西的机器人,白天在楼上)把它的钢铁也买了。再有钱一点就可以买塑料和肥料造捷特,塑料只买一次,肥料两个商人的都买了。

  商人的东西48小时刷新一次,平时困了饿了渴了,就在钻石城解决完了,得病医生就在旁边。真吉尔舒适,钱多了还可以买套房2333

  另外说一下,这个造捷特和有毒的啥是其他玩家发现的,也许还有其他的也可以赚钱。不过我懒得看,造东西卖钱这么无聊的事情已经够难受,我早想出去冒险了。

  修炼到10级点出感知5的爆破专家2级(爆破专家提升爆破物威力,二级可以看见炸弹扔出去的轨迹,这个轨迹才是最重要的好吗,可以愉快的扔手雷不怕炸死自己了)。然后接钻石城蓝调任务,去抢尼尔森不要带保罗(绿帽男),可以独吞所有药品和瓶盖,做完咱们的经济就真正起飞了。

  敌人挺多的,但是他们都站在一起都站在一起都站在一起(重要的事说三遍),一个汽油瓶结束战斗……这个任务其实挺有意思的,我就不剧透了。做完后,咱们可以选择去81号避难所买监视者守护人(避难所商人卖)和遍地开花枪(路上遇到克拉克卖,几乎必遇到,没遇到建议洗把脸),都是两把神器。十分imba,我现在这个挡拿的就是这两把枪。

  当然你也可以继续修炼到足够强大……

 

  玩枪基本就是这样了,最后肯定要把力量点到6,点出两级虎背。敏捷点到10,什么敏1的双枪侠,敏2的突击队,感知2的步枪手。喜欢什么枪点什么perk,缺子弹就买,不然瓶盖都烂包里了,而且这个流派这么有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