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主播的生活新手注意事项一览 新手技巧

时间:2016-05-30 13: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76540001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就是在父母家住的时候,不论你手机上那五格的成绩是否已经修满,只要一段时间不去上课,母上都会进来修理你,所以一星期至少上一到两节课吧,否则禁闭。

  第二个就是当你变成小网红之后,开始有游戏商邀请你参加发布会,当天尽量不要录视频,否则去的不及时即使你去了也会接到主办方的信,说既然你忙下次请别人。

  第三仍然是发布会的问题,如果发布会当天有人来约你看电影,千万不要去,虽然你去了影院但时间依然在走,等你看完电影回家,发现已经第二天了,结果同上。

  第四参加游戏发布、看电影之类的都可以自拍一段视频,回家编辑之后可以发到网上充数。而且可以在出口附近的相机那里照个相,但好像粉丝数要到十万左右保镖才不会赶你。

  最后一点就是我的血泪史了,接到朋友制作视频的请求时,千万要看好该游戏的平台,早期财务紧张,万一因为买主机资金链断裂就惨了。

油管主播的生活新手注意事项一览 新手技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