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六赛季战勋诅咒完成简易攻略

时间:2016-03-29 11:4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zbyxz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TR第六赛季战勋已上线,其中曾在第三赛季首次登场的诅咒宝箱战勋又回来了。这次要求在70级T10难度下,一次诅咒宝箱事件中击杀350个怪物。有不少国服新玩家,没有经历过第三赛季,所以在这里简单说一下如何完成。

  首先,这是所有战勋(征服)成就中最容易完成的一个。想拿赛季头像的话,本成就是首选。

  选择一个AoE清小兵能力较强的Build,然后前往第五章—溺水沼地(国服译名:漫水古道),寻找诅咒宝箱事件:被詛咒的泥炭(国服译名:诅咒沼泽)。该事件有专属悬赏任务,所以也可以通过反复建房间刷到。

暗黑3第六赛季战勋诅咒完成简易攻略

  做好准备后,点开宝箱,开杀即可。只要装备足够横扫T10,那么很容易在这里杀到350+怪物。

暗黑3第六赛季战勋诅咒完成简易攻略

  就是这么简单。有心冲榜的话,开服后很快就能搞定。祝各位好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