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指南2营地设施建造教程 营地怎么建

时间:2015-10-30 15: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幻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在进入游戏后没多久,第3个主线任务就是引导玩家建立自己的基地,第一个要建造的是【Trunk】,类似仓库的作用,可以储存玩家的物品。需要收集指定的物品才能建造,进入任务地图搜刮一下就能找到,这里不详细阐述了。

  收集齐材料后,回到营地,按【C】键打开营地菜单。在【Crafting】页里可以找到营地设施的制作界面,按【Make】按钮可以制作。但是制作后不会出现在包裹里也不会直接进入放置界面。需要在营地菜单中,进入【Inventory】页,这里有我们已经制作好的建筑成品。

生存指南2营地设施建造教程 营地怎么建

  选择成品就会进入放置阶段,和很多RTS游戏一样,红色表示不能建造,绿色表示可以建造。

生存指南2营地设施建造教程 营地怎么建

  选择合适的位置左键放置就建造完成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