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6球队能力值变强方法

时间:2015-09-23 13:50 来源:3DM 作者:ζ小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家都知道实况足球2016中的球员能力值是可以增强的,那么实况足球2016球员能力值怎么增长呢?游戏中如何让球员与球队变强是小伙伴们所关心的,今天给带来《实况足球2016》球队变强与球员能力值增长方法。

实况足球2016球队能力值变强方法

  多传球尽量不要传到你这就丢球,然后跑位,跟队友多传。你就会发现队友很给力基本你不用进球队友就会进球,本人入驻皇马目前84评分。347W工资帽。要想加入传统强队,只要在西甲意甲英甲杯赛或者欧冠比赛表现突出,基本进强队没问题。进入强队不要转队。当你第二次签约下来的时候新赛季你会发现前几场比赛基本打一场加一点能力。这是我走过的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