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完美结局流程解析及道具收集攻略

时间:2015-08-31 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hapter0-一年前

  1、开场后直接来到左侧前方的碗柜处拾取教学。

  2、向右走来到拐角处,镜头一转后可以调查左侧门已经锁死。

  3、在调查过们之后不要继续前进,在这里可以来到吧台的另一侧,然后调查瓶子后进入剧情。

  4、剧情过后选择【寻找他人】。

  5、剧情推进后进入QTE环节,按下□即可。随后选择【安全】、【跟随足迹】。

  6、接下来通过滑动触摸板来开启手机,随后通过RS来移动灯光、LS前进道丛林深处。在麋鹿突然从面前穿过后在移动几步即可找到道具【死亡图腾①】。

  7、继续前进即可找到汉娜。随后选择【放开】。

  8、希尔医师时间,选择【我感到快乐】【阳光】【我感到沮丧】【我会没事的】

  Chapter1-友情

  1、开始后直接前进到铁门处并且调查铁门正中央的纸条。随后再次调查铁门通过QTE发现无法开启铁门后调查左侧的墙壁出现选项【爬上去】、【安全】。

  2、在之后进入一段QTE,连续两个QTE选项后选择【攀爬】后继续有两个QTE。进入后前进触发教学,不要晃动控制器。随后继续前进。

  3、移动到雕像处自动触发剧情拾起道具【指引图腾①】。

  4、来到院子里后先调查正前方的牌子,上书过去已经无法改变。随后可以在房子侧面发现【神秘人1-悬赏海报】。调查房子正面灯光下的包包触发剧情。选择【合上袋子】,随后跟随克里斯多福来到后院。使用RS来控制瞄准,注意这里的瞄准是会给与图标的,要按照指示来瞄准相应的道具进行射击。指示光标比较小请仔细寻找。松鼠爬过来之后不要射杀松鼠。随后跟随萨曼莎来到正门。使用钥匙开门。

  5、进屋后可以调查屋内的海报与监控器是显示器。随后与萨曼莎登上缆车,触发选项【登上缆车】。

  6、转换为洁西卡后向右侧移动开启门救出二人。选择【解释】。

  7、转换为马修后一直前进,遇到麦克后选择【欢迎】、【同意】。

  8、在艾希莉使用望远镜后向下观看二人,随后选择【误导】【坚持】。

  9、来到洁西卡模式,选择【查看手机】、【抓起雪球】后丢雪球给麦克。第三次出现教学和一只鸟,这里选择不丢雪球给鸟,什么也不做。随后丢雪球给麦克。最后选择【亲吻麦克】。

  10、希尔医师模式选择【男人让我感到忧心】【飞机让我害怕】【我害怕溺水】【老鼠让我害怕】【刀刃很可怕】【我害怕蟑螂】【小丑让我害怕】【内脏让我恶心】【蜘蛛很恶心】【内脏让我恶心】【小丑让我害怕】【内脏让我恶心】【内脏让我恶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