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新增卡奈魔盒获得及使用方法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31 10: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新增卡奈魔盒获得及使用方法详解攻略

  赛斯切隆废墟的终极宝藏卡奈魔盒

  获得方法:

  卡奈魔盒在的2.3版本中有明确的任务指引,想获得卡奈魔盒,首先在冒险模式下进入游戏,前往新崔斯特姆、秘密营地、巴斯廷要塞或者幸存者避难营中的任意一个,在城镇中找到NPC佐敦·库勒工匠,他的头上会有叹号。与他交谈能够领取寻找魔盒的任务。

暗黑破坏神3新增卡奈魔盒获得及使用方法详解攻略

  国服的玩家接受任务后,从赛斯切隆废墟走到地图右上角进入长者圣殿,先完成任务打败boss后,在长者圣殿右上角可以找到卡奈魔盒。

暗黑破坏神3新增卡奈魔盒获得及使用方法详解攻略

  长者圣殿内上图位置获得卡奈魔盒

  魔盒用法:

  卡奈魔盒是一种新的工匠系统,它能提供大量的全新配方,让你对自己的物品进行完全的自定义,以及收录你的传奇威能。玩家一旦获得卡奈魔盒就有若干配方立即可用:

  提取传奇威能: 摧毁一件物品,将其传奇威能添加到你收录的能力收藏中。提取一个传奇威能后,可以在不装备物品的情况下直接给你的角色装备传奇威能。玩家同一时间可以装备一种武器、一种护甲以及一种首饰的传奇威能。玩家只能装备他们的游戏角色在正常情况下所能使用物品的传奇威能。

  重铸传奇物品: 完全重新生成一件传奇物品,就像它是第一次掉落一样。这包括之前附魔在该物品上的任何能力。注意,被重铸的物品有可能会重新生成为远古或非远古物品,所以请谨慎行事!

  升级稀有物品: 将一件 70 级的稀有物品升级成传奇物品。该物品会随机生成一个与其装备类型相同的传奇物品。

  转换套装物品:  将一件套装物品转换成同一套装中的随机一个部件。比如,如果你转换一双艾席拉的战靴,你可能会相应地得到艾席拉的守护、或者艾席拉的步伐、亦或是艾席拉的护掌。

  移除等级需求:  移除一件物品的等级需求限制,使其可以被任何等级的游戏角色所装备。

  转换宝石:  将 9 颗任意颜色的宝石转换成 9 颗任意其它颜色的宝石。

 

  转换制作材料: 将 100 个普通、魔法、或稀有的制作材料转换成 100 个另一种类型的非传说级别的制作材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