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零式HD两倍经验饰品获得方法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18 17: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有2个两倍经验饰品,第一个是累计游戏时间50小时,在喷泉大门口的蓝色莫古力那里拿到。但是需要在第三章往后才能拿,序章和一二章是不可以的。而且他是先给你10小时和30小时的奖励,然后再给50小时的,也就是说要3次才能拿到50小时的。

  第二个是游戏进行到第七章的时候,接“西ネシェル”地区的一个演习任务,在地图西南,完了之后可以进入“バズ”这个城镇,进去走到街道尽头和一个穿绿衣服的名为サクヤ的女人说话可以接刀打铁巨人的任务(如果你没有看到她的话,可以从右面楼梯下去再上来就能看到了)。然后去地图最西南角的“灭びしヴァイルの地”,进入那个洞窟里面有铁巨人,还能顺手拿到飞空艇,回去交任务就可以得到双倍啦。

  除了双倍经验饰品外,还有四倍经验饰品,分别是莫古力的护身符、阿基多之证。如何获得可以点此查看

最终幻想零式HD两倍经验饰品获得方法详解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