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贫民装备53层大秘经验解析

时间:2015-07-01 16: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Ⅲ》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是《暗黑破坏神2》的续作,游戏故事发生于《暗黑破坏神2》的20年之后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神圣之殿。

  新手猎魔人,之前玩了几百个小时的武僧,终于在巅峰620的时候出了人生第一把远古翔,但已经没冲层的欲望,就练了个猎魔人。

  成绩单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贫民装备53层大秘经验分享

  面板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贫民装备53层大秘经验分享

  开始用了二十来个小时的掠夺者套,以为很吊,结果打到40层就打不动了。然后在猎魔人朋友帮助下凑齐了一套娜套,依旧没有远古武器,就连普通娜枪和普通焚火都是朋友掉了甩给我的,感觉这辈子跟远古无缘。昨天看了个帖子,用普通娜枪过了52,于是也打算试试看能打到多少层(之前打到48就没再打)。正好身上有2张53和几张52的票,就试了一下。第一个53图开门反伤雷暴金闪闪,躺了2次之后决定跳怪。然后推了大概30秒的时候,又碰到了2波反伤雷暴蓝精灵,3分钟内死到了20秒,无奈就放弃了。开第二次53还好,一共碰了5组精英,2波反伤打了一波跳了一波。boss是那个会轰炮的大鸟,感觉还是比较好打的,中间没看见脚底下火圈提示死了一次,别的都还好。全图只碰到过一个加速塔真是醉了,而且没敢吃。我属于手残吃完加速必冲怪堆送死的节奏。期间小怪很杂,被跳爷弄死了两次,boss死了一次。13分半结束战斗,不得不说猎魔人冲塔真是比武僧轻松多了。碰怪起手烟雾弹会有奇效,躲了好几次跳爷的跳杀。至今不知道怎么打雷暴和监禁,碰到至少死一次,求大神指点下怎么打。

  顺便推荐一下键位设置,感觉用着比较轻松,全程鼠标左键不松,右键看时机放烟雾弹,左手有节奏按闪避和箭雨,试了很多键位发现这个还是比较省事的。另外两个技能cd好了就放,当然卡键盘会更省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