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妖邪必败神器使用搭配心得

时间:2015-05-26 15: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的BOSS,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满级并非是本作的终结,想挑战好秘境需要准备好众多属性的武器和装备。其中妖邪必败神器是本作中最为重要的装备,合理的搭配能创造出很高的伤害。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妖邪必败神器使用搭配心得

  今日发现,如果天堂之怒选择最后一个符文作为泄怒技能的话,也是增加2道天堂之怒的,是一个范围很大的 AoE 技能。如果目标体积大一些的话是可以承受 3 道天堂之怒的伤害的。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妖邪必败神器使用搭配心得

  配合增加 15% 暴击几率的主要技能。现在楼主 64 万 DPS 不开增加爆伤的技能也可以轻松用天堂之怒打出 1000万 X 3 的暴击伤害,而且范围极大。无 CD 只要怒气足够,效率提升了数倍。所以决定组成一套配合这个技能的 BUILD。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妖邪必败神器使用搭配心得

  配合陨石等技能,精英怪基本是秒杀。被动采用格挡恢复。发现站的也非常稳。建议有这个武器的同学试试。下面详细的进行说明:

  为什么选择制裁和这个符文,主要是考虑一下2个方面。第一,天堂之怒的AOE足够强力,需要提高暴击率来体现伤害,所以符文选择这个没错,楼主现在50%暴击几率+15%基本可以保证稳定的输出。第二,增加格挡率可以配合楼主的被动天赋有效的恢复生命站的更稳。

  审判 + 天谴 + 无畏 + 火炮的大招流是留给精英用的。虽然火炮 CD 较长,但是一次 3000 万的伤害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做到瞬间秒杀精英。有人会说火炮没了怎么办?刚才已经说了天堂之怒 1 道光 1000 万左右的暴击伤害。3道都暴击是 3000 万左右,配合审判就已经是个很优秀的输出技能了。火炮只是一个吸引目光的技能,真正的 80% 的清怪输出都是天堂之怒来完成的。

  剩下的就不用解释了正义之怒为了更多的释放天堂之怒,格挡恢复等技能只是作为一个生存辅助而已。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妖邪必败神器使用搭配心得

  在审判和无畏的效果时间内。天谴,陨石,至少3次的天堂之怒。轻松可以打掉 BOSS 1.5亿血量 .大范围的 AoE 平时清地图更是轻松愉快了。同样也祝大家玩的轻松愉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