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怪物剧情细节及BOSS打法提示

时间:2015-04-03 10:5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关于黛博拉

  9.1由于黛博拉感染了病毒,里昂和海乳一起去带她去安全的地方。(满满的碍事梨即视感)

  9.2但由于病毒发作,黛博拉病毒发作了变成了尸蛹,这时,黛博拉从蛹中出来,单被王姐姐用弩射了一枪。

  9.3但回头看,这时黛博拉身上的箭却不见了。

  10鬼畜版

  10.1艾达最后一章时,大战西蒙斯,但中途不幸被拍了一下

  10.2护花使者里昂见状就下来了,并把艾达扶的靠在他的腿上。(离里昂那啥很近..)

  10.3但没过多久,艾达就醒了。(可能是被丑醒的)

  攻略提示:对付席梦思最好用霰弹和爆炸弩,并且注意走位,最好离席梦思远一点。

  11.克里斯最后一章

  11.1当小皮和克叔干掉混沌时,小皮却因为病毒无法离开,这时克叔把手放小皮头上,并把头和小皮的头顶在一起,说:我们都会离开的...(这是要亲的节奏吗?)

  11.2话说最后结尾是给基佬的福利吗?

  11.3缅怀英雄!!

  12艾达篇第4章的一个小插曲

  12.1第4章艾达再过通风管时,一不小心会被吉娃娃打下去。而克叔和小皮 却在那里。

  12.2 如果被打下去,克叔会拿枪顶着你的头,然后任务失败,但是同时克叔是先搂着艾达,在拿枪顶着你的

  提示:最好换上霰弹枪,见到吉娃娃就轰。

  13关于多乳怪

  13.1这个可能比较无聊。

  13.2 多乳怪死的时候身上菊花状的物体会流血,并且头会爆开就像这样:

  提示:打多乳怪时,打腿出僵直快一点。可千万别手贱打身上那玩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