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新手玩法指引

时间:2015-02-22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多人问花园战争怎么下载,等等之类的问题。

  在这里我就和大家说说我知道的方法吧

  1、origin客户端必须下载,土豪网速的,可以在origin上直接搜索花园战争,并且下载,然后买个激活码即可,由于origin上游戏购买是欧元,因此很多人选择x宝。土豪可直接在客户端上购买,下载,游戏。这也是最官方的方法了。

  2、本人花园战争是在3DM上下载的,大小6G多左右,然后下载了origin客户端,将下载好的花园战争解压缩到origin游戏存放目录下,具体位置可以在客户端的设置里找到。然后打开origin,点击下载花园战争,由于更新后游戏实际大小可能有8G左右,直接更新了2G的东西,游戏就不需要用origin下载了,更新好之后,就可以进游戏了。

  3、关于激活码,激活码本人是在X宝上苏哥游戏买的,95元,后来看到有什么黑KEY,担心的要命,这么便宜要是黑KEY,我就惨了,于是问了苏哥客服,回答说我是在圣诞节特价时候买的,正常价格为166。然后百度了一下苏哥游戏,大家的评价均较好,因此放心的玩了。千万不要贪便宜,购物真理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的。

  4、购买激活码之后就不需要在花钱买什么东西了,随便玩玩就有几万的金币了,所以大家还是稍安勿躁,慢慢玩吧。关于X宝上买金币的,就是很便宜的那种,本人没体验过,看介绍是说更改什么东西,有没有风险不知道,但是从心底里就抵制这种作弊手段,显得国人素质底下。并且,你玩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并不缺金币的。如果激活码卖这么贵,里面再弄个收费特别厉害的机制,那岂不是和某只动物公司出的游戏一样坑钱了么。老外的心,还没这么黑。

  好啦,以上是本人的游戏入手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参考。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新手玩法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