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中期背包给力武器装备选择推荐

时间:2014-12-31 15: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4中期背包给力武器装备选择推荐

  孤岛惊魂4是一款开放型FPS射击大作,本作地点设定在喜马拉雅地区,玩家扮演游击战士对抗暴君的统治,本作的优化不是特别给力,和3代相比增加了地图 大小,增加了敌人的挑战难度,下面带来最新的孤岛惊魂4中期武器装备搭配.

  第一:“MS16-自动步枪”解锁这个(两个配件),你会觉得中距离暗杀也可以!!

  第二:“钻0孔机-轻机枪” 这个伤害够,机动够,还有瞄准镜,乱战最适合!

  第三:“捕食-者阻击枪”高倍瞄准镜还有弹夹容量,干嘛不用它啊!!

  第四:"M79-榴弹枪“ 最大优点是单手可发,榴弹大家懂得,有点范围准确度就够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