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神秘遗迹具体分析以及相关玩法

时间:2014-12-03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探索以及在59分钟40秒后遗迹消失,这个和黑市、地精以及坑到姥姥家的星际商人很类似啊,同样的官方给出的资料只有寥寥数语的:不过单靠自己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需要邀请公会中的好朋友们帮忙,才能成功探索,楼主解读这段话的时候想到了好几种可能性:

刀塔传奇神秘遗迹具体分析以及相关玩法

  可能性1:这个遗迹一定要玩家组队才能够打,组不满人数无法开始对战。

  可能性2:这个遗迹的BOSS由预言池的各种bOSS组成,而大家都知道预言池你是无法一个队伍打通关的,那么我们就需要搭配5个队伍才可能打通关。

  可能性3:这是一个BOSS,但是这个BOSS血量很多,多到一回合打不完一定要好多队伍一起打才能打过去。

  不管是以上3种的哪一种,这个模式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回到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图片上有个讨伐记录的按钮,根据这个按钮,经过楼主的疯狂脑补,想出了以下几种不同的思路:

  第一:这个遗迹每天全区所有玩家都是进的同一个遗迹,而玩家可以根据讨伐记录看到别的玩家的配置图,根据前人的经验做出更加合理的人员配置,当然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拿的东西可能是最多的,越后面进入遗迹拿的越少。(可能指数★★★☆☆)

  第二:这个遗迹的讨伐记录只是你自己的对战记录,除了可以回忆之前的光辉战役外毫无丝毫的帮助。(可能指数★☆☆☆☆)

  第三:这个讨伐记录就是记录玩家们的战果记录仪,让玩家们流口水之后发动群众思想集思广益如何获得更多战利品的激励平台。(可能指数★★★★☆)

  通过以上的解读,新的探索遗迹值得我们玩家去期待。而通过公会战、探索遗迹我们不难发现以后更新方向应该是在玩家的互动性上做文章,如何增强玩家的互动性以及游戏的可玩性这估计就是以后新版本的趋势了吧。

  相信神秘遗迹将会是一个类似多人的副本,让在本来就具备很强的交互系统的《刀塔传奇》中更上一层。玩家们想要在新增的两大系统中想有好的发挥,一个好的公会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大家赶紧选个好点的公会加盟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