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关卡高分玩法心得

时间:2014-11-18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关卡汇总:

  首先就在我们的经典模式会随机出现冬天的场景,其中这里有雪怪随机的出现。还有就是游戏中闯关模式2关、12关、18关和26关会出现哦。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的雪景关卡不是特别的多,可是这不是问题的哦。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中没有作出规定必须在不同的关卡打雪人进行累积的,我们的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容易一点并且雪人多的关卡进行重复,这样的话估计就不会有问题啦!

  ​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关卡高分玩法心得

  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快速完成技巧: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经典关卡进行刷雪人还是比较不错的哦。假如我们的玩家可以在经典关卡中得到100万分左右的话就可以获得20-30只雪人,要是发挥的再好一点的话得到50个也不是问题啊。只要随便做2次就可以啦!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一开始玩家进去的地图就是冰雪的地图的话,那么差不多一天都是这个冰雪地图,那样的话我们的雪人任务还怕完不成吗?不过只要我们的玩家技术过硬,这些任务还不都是小菜一碟吗?

  好了,天天风之旅雪人任务完成高分技巧就是这些了,你顺利通关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