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游戏中晾肉架制作方法以及使用心得

时间:2014-10-30 16: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饥荒游戏中肉类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以及必不可少的食物,新鲜的肉类食物会让体力大增并且可以恢复大量的饥饿值。不过肉类食物很容易腐烂掉,这时我们就需要用到晾肉架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晾肉架制作方法以及使用心得。

  多数新手搞到手的肉都是极其有限的吧我想,所以对于新手自己来说,能搞到手的肉是非常开心又珍贵的,毕竟不像老手那样有比较多的猎杀技巧,每块肉都是来之不易的,所以如果这么珍贵的肉腐烂掉了对新手来说会心疼得要死。所以我们需要利用起晾肉架,建造晾肉架所需要的材料也是比较好入手的,绳子用干草做,树枝直接可以采,和干草一样到处都有,森林里比较多,木炭可以在森林里采树枝的时候顺便放一把火,这样就有足够的木炭了,建造一百几十个,把来之不易的肉放上去晾干,不要取下来,一样是等需要吃的时候再取,这样就能不浪费任何一块肉了。晾干过的肉一样可以放锅里做成料理,非常不错的,晒干的大肉还可以加15精神,各种小肉也可以加10精神,这样又可以保存肉也可以不用担心精神值了。

饥荒游戏中晾肉架制作方法以及使用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