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前传游戏中威廉BOSS完美打法心得

时间:2014-10-26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能量补给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生命上限,最大每秒8.5%生命上限的回血率(飞机本身2.5%+10点技能6%),你的生命上限越多,每秒回的血量就越大,毕竟前传不像二代OP,敌人绝大多数的伤害并不足以致命,所以生命上限与回血量越高,意味着能够承受的伤害也就越多,视频中27917的生命全程无跪,可以说也展现了威廉的生存能力。

无主之地前传游戏中威廉BOSS完美打法心得

  2、要发挥中系下面几个破盾技必配秒回盾,但这也意味着必须放弃大量的生命加成,对于能量补给的回血量影响巨大,而这些技能在没有MOD的加成下,输出端的表现其实并不如有加成的右系第一排两个技能,但至于怎样取舍具体还是看个人吧。

  3、右系大招的存在使得威廉技能的运用更加灵活,不论单机还是组队,比方说威廉可以一直开着技能顶在前排充当突击兵的角色,而狼本身也可以最为一个吸引敌人仇恨的目标,或者反复丢飞机触发右系大招,不断的为团队提供BUFF,移速+射速+换弹+回弹队友会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输出而又不必担心弹药问题。

  4、作为一个类大兵的角色,威廉一样秉承了前几作的优良传统:全能型战士,并且个人感觉威廉的玩法可能会更加灵活多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