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高智力高魅力配点流派战斗技巧

时间:2014-10-04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废土2高智力高魅力配点流派战斗技巧

  当我看到许多帖子,为了CI 为了突击枪的几个加点争论不休的时候, 我觉得这些都忽略游戏的重点。不明白自己都错过了什么。

  因为并不是所有而都玩了多少多少编,或是汉化多完整,或是因为游戏太难打不下去。都是不是。

  但问题是,这个游戏中的战斗部分真心不是重点。往往一副大图耗费1-2小时,你不想打,甚至一场不用打,照样的走剧情。

  故事中很多细节,都是需要足够魅力触发的(即便是同样的对话内容,魅力够高,都有可能得到不同的答复结果), 而智力够高,非战斗技能点够足。可以避免绝大多数战斗。

  而往往战斗部分却是最耗时的。最没效率,最单调的部分。

  所以说,不是所以的别人的配点有多好。 自己配的点,自己在游戏中感觉没有遗憾,这就够了。

  而你的配点可以在当时解决掉你遇到“所有问题”你的配点,可能就完美了。 呵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