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最强防御战机毁灭守卫用法心得

时间:2014-09-16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雷霆战机现版本毁灭守卫可以说是最好的僚机了。不仅可以挡子弹,还是上述雷霆里另外一件不依赖概率触发的防御神器,将它与聚能之光结合应该效果最佳。

雷霆战机最强防御战机毁灭守卫用法心得

  毁灭守卫三大优势:

  1、boss贴脸神器

  因为子弹在刚从boss那里发射出来时速度最慢,不少散发式子弹这时也最集中,最容易抵御,因此守卫要做的就是在boss一出现还来不及攻击的时候就立马贴脸,然后盘算好角度轻松地抵消会对战机造成伤害的绝大部分子弹,无疑是保命神器;

  2、聚能加分

  boss的子弹往往在最开始最集中,这时候守卫冲上去贴脸离子弹们也就最近,由此获得的聚能加分也就更高,无疑是刷分辅助神器;

  3、海盗克星

  在海盗出现以后,最头疼的就是它能抵挡战机的非贯穿攻击,没有异形为此而换尖峰又会舍本逐末,而守卫的技能恰好可以弥补没有主贯穿的缺陷。攻击被挡是因为碰到了红心子弹,那么只要每次海盗发出红心攻击的时候用守卫一一触碰就能完美化解,无疑又是海盗克星。

  小编总结:

  更方便的是守卫的机体与其它装备一样,每次暴走时都会变大。这对于其它装备毫无意义,但对于用机体挡子弹的守卫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这种设计简直就像为了守卫而生啊有木有。所以每次发动暴走时也是守卫大显身手的绝佳时机,至于机友们提到的普通输出不足的问题我倒没怎么注意,但机友们还说它暴走贴脸时的伤害不亚于电浆炮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