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竞技场完美防守英雄推荐心得

时间:2014-09-11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果然没看错人,我们区87、88级的神壕们已经开始使用蓝胖来代替神牛堵敌法了,蓝胖是属性确实是比神牛要好。那么接下来要推荐的这个阵容,除了蓝胖外都好升星,其实蓝胖也不难毕竟金币10连能出。

  防守思路:

  蓝胖防敌法兼AOE,一姐敌法熊猫铁三角在最短时间内对敌方中后排造成毁灭打击,沉默单点敌法配合敌法一姐削蓝,大招还能防石化。这是一个没什么短板然后又很克制敌法以及法系队的队伍。

  破阵思路:

  打这个队伍只能来硬的,并没有特别好的克制方法,一定要说的话上骷髅王、神牛、小娜迦、白虎、一姐。利用神牛的控和智力造成对面3T的局面,然后骷髅王打多T的时候吸血很有优势,用小娜迦网住敌法让我方得以尽快击杀,剩下的就好办了。

  我这个思路是实践过的可以破解的,如果有更好的思路欢迎留言讨论,不过最好是实践过的阵容。

刀塔传奇竞技场完美防守英雄推荐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