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最新装备搭配心得 轻松战胜对手

时间:2014-09-02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无尽不要用钻石复活!周末双倍掉落再用!

  每天一个小时把体力用完,正好把20-32关打完,材料有了,还有一点体力去打目前能打的最高级红色关卡!

  不建议升级白色装备,除非魔龙,异形或者急需进阶的!

  前期用鸟机(狮鹫,凤凰内个)+黄金甲+穿甲弹+电浆炮(僚机看个人喜好),攒魔龙和异形和守卫(僚机)

  无尽模式搭配推荐

  无尽模式:黄金+闪电+守卫刷钱很快,战机随意,

  日常闯关:黄金+穿甲+电浆炮,简单粗暴!

  无尽模式平均80级的随意战机+黄金+闪电+守卫进入以后不用管了,该吃饭该上班赶紧的,五分钟或者十分钟看一眼就行每天四万至六万金币很轻松!

雷霆战机最新装备搭配心得 轻松战胜对手

  合成系统和拆分系统是好东西,没用的全合成吧,四星机需要50钻,合成需要的装备最好,垃圾的没关系,回手就拆掉,一个60装备等下次合成,另一个60满级装备可以提供27万经验,这要比周末双倍掉落经验都要好,留下来,30/60级的装备一下就变成59/60了!

  如果有运气得到1/60级而且你喜欢的装备,不要升级,留着进阶用!这样可以节省30/60级所需的经验!

  刷材料推荐

  现在无尽模式里有海盗,所以异形一类的贯穿战机和电浆炮比较实用,除非你手动!

  50、54、58、62掉落二星升三星材料需要的时候去打就可以了!

  66、70、74、78掉落三星升四星材料,经验也不错,后期每天的体力用这里,前面的红色关卡可以忽视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