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超强神器断月刃入门心得

时间:2014-06-17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7超强神器断月刃入门心得

  《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同时收录《真三国无双7》和《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游戏增加了两位新角色:陈宫(得意武器:兵法简)、朱然(得意武器:火焰弓)。将星模式增强,增加天下统一的目标玩法。IF剧本增强。着重新增吕布的故事,在IF剧本中吕布将会有非常活跃的表现。将会追加新动作、新武器、新战斗系统、新EX系统。增加网络排名。增加挑战模式,成功获得排名可以获得特别道具。

  传说中的属性流神器断月刃,很多人都说断月刃的C5很厉害,看视频貌似也是这样子,但为什么我用C5的时候没有后面的转轮子呢?难道要转方向键?

  先说一下断月刃模组派生的特点,这个派生看似就是两段c技,实际上跟战国无双那种多段c技不同,这个派生则是必须要在闪光的一瞬间按三角才能发出,如果目押不成功就发不出。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玩家刚接触这个模组的时候感到玩不来的原因,这个目押看似麻烦,其实很简单。

  想熟练的话,一开始推荐不要加神速,每次出c技的时候推荐长按三角,这时第一段c技快要结束的时候,丁奉的手头会有一记闪光的特效,这时只需要狂按三角即可成功派生,当然了,等熟悉了以后可以加神速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