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大老千全面攻略

时间:2014-04-16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富翁大老千攻略如下:

  天天富翁大老千听起来是个很厉害的角色,玩家们可能会觉得他很有钱,其实这个角色是很悲惨的,必须要我们好好的经营才能将这个角色的能力发挥出来。

  大老千上来就负债15万够苦,但是有句话用在大老千身上再适合不过了,那就是先苦后甜,只要把第一关过掉以后的底金就是别人的一倍多以后

  1、第一关很痛苦但是必须撑住,作弊的方法是尽可能的去买地皮而且要连着的,也就是要用到存档读档大法尽量连着,但是浪费时间到后面别人踩一脚就基本去了一半了。

  2、通过买股票使用红卡黑卡钱会飞涨,但是也要能弄到卡这个也是运气。

  3、是在还贷款前把所有人全部干掉,不过这个方法需要点运气。

  乌咪拿到穷神卡摇杆子,8888X3直接就是的乌咪完蛋了,走了一个,2个人的话通过股票就简单的多。

  这三个方法都有运气的成分,大富翁本身都是靠运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