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的步兵泰坦游戏模式分析

时间:2014-04-02 1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 步兵篇

  主武器

  因为本作是COD的元老们制作的,所以武器上依然可以体现出浓厚的COD风格(高射速低威力或者高威力低射速或者射速威力都大不过后座也高)

  R-101C :请不要因为R-101C Carbine是游戏最初始的配置武器就以为这个武器怂爆了。秉承了COD系列的原则-初始武器都是神枪。 不过,万金油干什么都不强。近距离你刚不过人家EVA-8霰弹枪,对射被人家一枪就干倒地了;远距离你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就被人家Kraber-AP狙击枪一枪崩了,想要一条龙吃到底。R-101C就是你通往战神之路的神器,近中远通吃的准度,精确的弹道,高射速以及不错的伤害。至于配件,1.85倍的全息足矣。

  推荐使用:R-101C Carbine。配件:全息+40发扩展弹夹。

  EVA-8 Shotgun自然就是为那些跑冲的骚年们准备的, BETA时候喷子可是绝对最强。中距离2发死不能再霸道了。 结果正式版削弱了不少,直接导致了喷子成了一个很尴尬的地位,致死距离太近。

  配件:High-capacity drum 9发扩展弹夹。

  接下来,Smart Pistol MK5俗称 SM手枪?AI们在眼前那就是炮灰,就是分啊。但是!这玩意儿面对玩家,你要忍得住那长达3秒的锁定时间。如果要和对方肛正面,那这伤害和射速简直惨不忍睹,记住这是一把手枪。这就要靠跑位和不断上下跳跃来弥补了。如果你喜欢这枪,我推荐开着穿墙雷达追屁股去锁定,等待所有黄框直向敌人头部时,一击必杀。

  配件:快速锁定组件 或者 消音器。 这把枪大弹夹实在没什么意义

  R-97 Compact SMG是仅次于R-101C Carbine的易用枪了。 典型COD风格的低威力高射速武器。泼水流必备。比较适合Hit and Run战术的枪了。配上Scatterfire(散射),可以完全短时间靠弹幕压制对方。大弹夹可以保证近距离火力输出。消音对这枪来说不大合适,本来就很低的单发威力进一步削弱就是经常对方残血不死。

  配件:HCOG sights+Scatterfire or 大弹夹。

  Longbow-DMR/Kraber-AP Sniper是游戏中唯二的狙击枪。一把半自动一把拉栓。半自动2发一个,拉栓1发一个。不过蹲比在泰坦这游戏比较微妙。主要节奏太快了,而且狙击不是COD那种激光弹道要拼提前量。在这个两边一堆妖孽飞来飞去的世界中。吨比的压力太大了,除非你喜欢打BOT或者决定了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不然并不推荐

  两把狙击都不适合加消音器。本来一发死,变成2发了。根据地图选择6X或者ACOG镜子,可以装备稳定器。弹夹实在没什么必要。(5发杀不死人你也可以准备读秒了)

  G2A4 Rifle/Hemlok BF-R这种半自动,3连发步枪。确实属于有些吃亏的角色。注意的是BFR那个星爆技能一定不能选。后座会变得相当大。本来定位精准远程必杀的摁一下扳机就变成打鸟了。

  C.A.R SMG 刚好和R97相反。属于高威力低射速类型。在控枪上实际要容易一些远距离也可以造成一定伤害。总体上是除了RC-101卡宾外,综合适应性第二好的枪。

  配件上和RC101相同。还是全息+大弹夹比价合适。

  最后Spitfire LMG重型机枪,典型COD式高威力高射速高后座武器。 刚开始的几发子弹后坐力很大,不过20发过后,后座=0.这枪实际不适合杀步兵而是适合杀泰坦。配上Slammer配件,骑上敌方泰坦1个弹夹都用不到它就挂了

  配件:Holosight+Slammer or 大弹夹。

  反泰坦武器

  这个选择见仁见智,Archer Heavy Rocket虽然在伤害上非常给力,不过锁定时间较长。

  响尾蛇飞弹让无需锁定,可是伤害上捉急

  榴弹适合混战摸鱼直接冲突的话去找巨妖吧。不然你还没摸到游侠就被人家风筝死了

  Charge Rifle,威力最大,中一枪防护罩就没了,再中一枪一半血又没了。不过需要充能满才能发射,CD较长。算是典型的高威力低射速代表了。

  副武器

  副武器在泰坦这游戏的定位比较尴尬,因为在自带快手的泰坦中。弹夹打光的第一反应就是找掩护换弹夹。如果你是一个打光弹夹就切手枪的条件反射型高端玩家,还是推荐RE-45.连发手枪有一种COD6 G-18的感觉。完全可以瞬间靠弹幕将残血的敌人杀死。至于左轮,射速实在太低了。你一发打不中人家主武器已经换好子弹射你一脸了。

  推荐使用:RE-45。

  战术技能

  通常来说,辨别一个驾驶员是容易的。但是Cloak依然是杀机越货的必备良药。在Hardpoint Dominaton模式中,开着斗篷进据点,你总是会有那么一丁点先看到敌人的优势。AI模式的泰坦也会完全无视开着斗篷的你。另外,穿墙雷达也侦测不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