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金枪小帅和百变萝莉数据对比心得

时间:2014-03-20 1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天酷跑金枪小帅和百变萝莉数据对比心得

  1.首先在技能上对比,金枪小帅和百变萝莉满级均为120级,并且主体技能均为“三连跳”。虽然均为三跳党,但是百变萝莉在手感上,还是要比金枪小帅强一些,而手感上也是和音速小飞一个级别的。

  2.接着在第二个技能上,则是召唤技能。其可以随机召唤出技能,包括保护盾、冲击、表现加分、巨人加分等众多的技能。而等待技能召唤完毕后,等待CD时间完毕即可再次使用。而其中最优异的无疑是表现分+20%了,外加你的角色等级表现分、坐骑给的表现分,这样累计加起来真的只能说是逆天的存在。

  3.另外在三段跳跳跃高度上,萝莉也是高于其他角色的。其高度百变萝莉>音速小飞>金枪小帅,这一点如果你真的花800钻石购买,然后进行对比,相信还是可以感受的出来的。

天天酷跑金枪小帅和百变萝莉数据对比心得

  综合来说,无论是在技能上,还是在跳跃高度上,亦或是在操控手感上。百变萝莉都是要绝对强于金枪小帅的,毕竟800钻石不是白花的啊,所以如果你有幸抽奖获得百变萝莉,建议还是多多练练的好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