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正在制作一款“人人都会说想要玩”的3A游戏

时间:2022-01-07 17: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在NHK的电台节目中提及了关于自己正在制作开发的一款游戏,他表示这是“人人都会说想要玩”的 3A 游戏。

小岛秀夫正在制作一款“人人都会说想要玩”的3A游戏

小岛秀夫近日参与了 NHK 的一档电台特别节目“游戏音乐的美好世界”,其中谈到他正在开发一款“人人都会说想要玩”的 3A 游戏。在节目中,小岛秀夫表示他正在制作一款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的 3A 游戏,能够让“人人都会说想要玩”,不过他并未透露关于该项目的更多消息。此外,他谈到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要做一款不是开放世界也不是射击游戏的小型项目。

合影

合影

他还提到此前开设于洛杉矶的小岛工作室新部门正在制作一部剧集、电影、动画类型的作品,不过受疫情影响,目前想要在国外招收员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考虑到该部门在设立之初的目的就是“探索游戏开发以外的娱乐形式”,这一消息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小岛工作室在上个月发布了一份招聘公告,宣布正在制作一款“原创 3A 重量级游戏”。而此前曾有传闻表示小岛工作室已与微软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筹备一款全新的 Xbox 平台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