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确认加入《极限竞速:地平线5》

时间:2022-01-11 15: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之前的数据文件信息中显示了五菱宏光S的字样,作为国民神车的五菱宏光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官方也在最新的社交媒体中进行了回应。

五菱宏光S确认加入《极限竞速:地平线5》

此前玩家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文件数据中发现“五菱宏光S”,五菱汽车官方于近日在社交媒体针对传言做出回应。具体而言,官方表示“大家消息很灵通呀” ,变相确认了传言属实。目前,微软暂未确认“国民神车”的实装时间,我们也会在相关信息公布后的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官方回应

官方回应

此外, 行业分析师 MauroNL 确认《极限竞速:地平线5》玩家总数超1500万。得益于 Xbox Game Pass 以及 Steam 的双重助推,本作在发售初期的玩家总数就达到了惊人的500万,并在首月突破了一千万里程碑。相对之下,同样在 XGP 中的《盗贼之海》的玩家总数经过了两年零四个月的时间才突破1500万,这也证明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优秀素质。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